高峰对话 产业对接

医疗康养与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高峰对话暨展览会

本次高峰对话围绕“医疗康养和中医药创新发展”这一主题,汇聚海内外医疗康养和中医药权威专家。

视界·视觉健康创新发展国际高峰对话(创新创业大赛)

本次高峰对话以“汇聚全球精英,预见美丽视界”为主题,围绕全球眼科创新格局、全球眼科产业发展趋势、中国眼科创新前景、中国和世界如何加强互动、中国眼科产业现状和挑战、中国眼谷的机遇和挑战等议题进行探讨。峰会期间,还举办中国眼谷2019首届眼科创新创业全球挑战赛决赛。旨在打造...

精神医学国际高峰对话

高峰对话以“睡眠与认知:健康睡眠聪明大脑”为主题,以“心理/睡眠医学与躯体医学的融合”为内容,聚焦我国精神(心理)卫生及睡眠医学发展。

绿色化学瓯江高峰对话

高峰对话以“绿色化学、精准合成、先进材料、清洁能源”为主题,围绕当前学术前沿热点和温州产业面临的关键问题.

精准营养与慢性代谢性疾病高峰对话

本次高峰对话以“特殊营养与人群健康”为主题,拟邀请国内外知名的营养科学、营养流行病学、多组学与生物信息学等专家学者汇聚温州。

生物材料研究的机遇与挑战国际高峰对话

本次高峰对话以“生物材料、医学应用、机遇与挑战”为主题,邀请国内外多位重量级学术专家,聚焦生物材料与医学应用领域的新进展、新动态、新成果,并结合各自的研究内容展开深入探讨。

蓝色海湾国际高峰对话

本次活动围绕“深耕蓝色海湾建设海上花园”主题,重点研究深耕蓝色海湾整治对建设海上花园、发展经济、保护环境、乡村振兴和惠及民生的重要作用,探讨符合各地发展的海洋生态环境治理模式、符合地方海洋环境区域特征的海洋环境治理技术,提供因地制宜的海洋生态环境问题整体解决方案,探索总...

国际汽车高端零部件产业高峰对话

本活动包括2场高峰对话会和若干主题技术交流对接会。高峰对话将紧跟国际汽车行业的发展潮流,实时捕捉最新的发展信息,包括整车发展方向、新能源汽车等,分享汲取国内外汽车产业领域专家、知名企业高管的新讯息、新思路。